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师资●培训
关于2022-2023学年镇、校工作坊信息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1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
     按照工作安排,市级教师工作坊已经完成学年信息注册。根据工作坊管理规定,相关中心校、市直学校在9月30日前,请将本单位参与镇、校教师工作坊的人员信息以电子表格形式报送工作群(见附件1),并做好如下工作。
    1.按照“各类工作坊成员不重叠、不交叉,减轻教师负担”的工作原则,本单位已经设立市级教师工作坊的学科,原则上不再设立相同学科的工作坊。确需设立工作坊的,必须保证参与教师不与市工作坊出现人员交叉。
    2.镇、校教师工作坊方案及日常管理由所在学校负责审核并组织实施,中心校和市直学校将参与名单及研修信息及时报备教师教育科,以便学时管理。
    3.经教师教育科报备的工作坊,需按照《2022-2023学年教师工作坊工作指南 》《2022-2023学年教师工作坊学时管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研修信息需通过工作坊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在相关工作群,以便相互学习。
   4.教师进修学校按要求做好各类教师工作坊研修过程的监督与检查。
                                                                                   教师教育科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