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管理●招聘
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7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根据《济源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本次注册性质仍为首次注册。人员范围见习期已满的在编在岗教师。包括2018年面向社会新招聘的教师、免费师范生、截止今年9月服务期已满且同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和三支一扶教师。2017-2018年因证书信息变更未到位而未注册的教师,符合注册条件的,也可参与今年注册。

  已进行首次注册的教师,今年不再注册,按每5年定期注册一次执行

  二、注册条件

  注册条件参照首次注册条件,详见《通知》。

  三、注册流程

  详见《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注册流程》(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各确认点要严格按照《注册流程》规定的时间节点安排好本单位的注册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2、各确认点管理账户见附件3,密码同去年。我市定期注册QQ群为:324913902,请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系人及管理员务必加入,重要通知及资料将在本群发布。

                

2019年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