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管理●招聘
济源示范区2022年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及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豫教组秘〔2022〕9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济源教育实际,济源示范区2022年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包括优秀毕业生、济源籍在外教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特岗教师招聘等)拟定于2022年8月27日--29日进行,现将面试资格确认及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1.优秀毕业生和济源籍在外教师。通过网上报名,符合招聘条件并经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2.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待笔试成绩公布后统一进行告知(预计在8月25日-26日)。

(二)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

1)8月24日上午8:00-12:00进行优秀毕业生和济源籍在外教师面试资格审查确认;

2)8月25日发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公告和面试资格审查确认时间;

2.地点:济源市黄河路小学

(三)提供材料

1.优秀毕业生和济源籍在外教师。按照公告要求提供材料并按顺序进行排列。

2.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和特岗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供的材料见面试公告。

(四)注意事项

1.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或考生,经面试资格审查后,可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2.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者或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或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广大考生提前了解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按照要求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一)为确保顺利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建议考生近期非必要不离济。提倡不聚餐、不聚会、不扎堆,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二)请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三)所有返(来)济应聘者或考生须提前3天通过“豫事办”APP进行报备,同时通过电话进行报备,并在面试资格审查确认前72小时内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其中一次为入济后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面试资格确认前7天未离开济源的考生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应聘者或考生面试前不得离开济源,面试当天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在面试资格确认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资格确认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避免人员聚集。

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加面试资格确认:

1.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卡或红卡的;

2.不能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前72小时内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不能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4.面试资格确认前10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5.按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能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

在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本通知中未提及的有关疫情防控事宜按照国家和省、市相关规定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应聘者或考生持续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并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391-6614810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