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教而有思,研而有行
发布时间: 2021-11-12 | 来源: | 作者: 刘美丽 成会敏
            2021年11月10日上午,济源市实验中学英语工作坊研修活动如期举行,初中英语教研员段红霞老师莅临学校观课指导。

首先,王燕老师和裴晓丹老师进行同课异构。王燕老师激情满怀,课堂生动活泼,学生思维活跃;裴晓丹老师亲切自然,课堂极富创新性。课后,段红霞老师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中肯的建议。讲到关键处段老师亲身示范,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观课教师如沐春风、受益匪浅。评课时,段老师指出:阅读课必须以英语核心素养为导向,始终围绕学习活动观开展教学,深入解读文本,逐步实现语言知识结构化、教学活动情景化、教学方式问题化、育人价值潜移默化,最终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品质、文化品格和学习能力。

在本次英语坊活动中,全体老师踊跃参与,共同研讨,反思教学中的不足之处,群策群力改进自身课堂教学,提升个人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