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河南省进行2021年普通高中教材网络跟进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2-06 | 来源: |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南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对普通高中人教版教材编写思路的正确理解,有效运用教材进行教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与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教材出版中心联合举办河南省 2021 年普通高中人教版教材网络跟进培训活动。

126日,在教研室会议室,通过河南省远程互动教研平台举行了开幕式培训活动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同志和相关领导出席,毛杰副厅长针对新课程、新教材实施作重要讲话副局长韩玉奎总督学赵忠红、杨建东科长、余维民主任、各高中校长、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及部分机关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余主任就此次培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赵主任和韩局长新课程实施和教材跟进培训进行强调和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 12 6-17 每科培训时间为 1.5 ,培训人员为新高一相关学科全体教师及高中教研员等。培训内容高中11个学科教材的设计与实践新课程、新教材的实施策略等。专题报告、观摩课、专家点评、学科研讨交流等培训形式。培训人员通过网络客户端远程互动教研平台进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