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济源市首届初中英语教师口语技能展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17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初中、延庆、宇华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满足新时代、新课程对教师的专业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初中英语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英语语音素养,促使教师掌握正确的英语发音和朗读等方面的技,在英语教学中做到发音标准、语音语调流畅地道,进而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决定开展济源市首届初中英语教师口语技能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20日

二、参加人员  济源全体初中英语教师

三、展评要求

1.加展评的教师于4月20日前向评委会提交一份本人的诵读或配音作品,将文件命名为“单位+姓名+作品名”。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音频或视频形式均可时长3-5分钟语音标准、语调优美,朗读时有节奏,快慢、轻重、语速适当,注意连读、弱、爆破、失去爆破、不完全爆破等发音技巧。

 四、奖项设置

评委会将综合各校参赛情况,并根据选手的语言表现、情感传递、内容传递、总体表现等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口语达人奖。



济源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年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