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关于开展济源市中小学“我们是这样开展大阅读活动的”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8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了落实全区域、全学段、全学科、全员参与的大阅读要求,推进全市中小学大阅读工作,发现大阅读活动中典型的做法,经研究,决定开展济源市中小学“我们是这样开展大阅读活动的”主题征文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们是这样开展大阅读活动

二、参评对象

全市中小学教师

三、相关要求

1.围绕 “我们是这样开展大阅读活动的”主题进行写作。

2.可以是中心校或学校的先进做法,也可以是班级或教师个人的先进做法。

3.内容真实,作品原创。

4.字数不限

5.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全市交流。

6.每个单位推荐作品不超过10篇

7.上报材料要求

4月15日前以中心校、市直学校为单位按要求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上报。

1)送交纸质材料。送到教研室227房间。联系人:张效峰 13523359252

2)发送电子材料。把汇总表和征文的电子稿发至jysyw3@126.com

具体要求如下:

各单位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发送。文件名格式为“单位+汇总表+征文”。内容包括汇总表和征文。

汇总表要求:以EXCEL格式汇总,文件名格式为“单位+汇总表”。信息包括:

单位

题目

作者

联系电话

 

 

 

 

征文要求:名称为“单位+姓名+题目”,所有作品放到一个文件夹里,文件夹名称为“单位+征文”  

             

  济源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