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案例分享启心智 专家引领明方向 ——我市组织参与“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020-2021年度重点课题示范性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0 | 来源: | 作者:
         39日下午,“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2020-2021年度重点课题示范性交流活动”通过河南省远程网络互动教研平台举行。会议由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教育科研管理部陈连孟老师主持。济源市部分教研课题管理业务专干与2020-2021年度河南省课题项目组核心成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活动分开题报告案例展示、中期报告案例展示与专家点评三个环节。我市2021年度省重点课题“‘见感思行’思维模型在英语新高考读后续写题型中的运用实践研究”与16项全省遴选出来的省重点课题在会议上分别做了开题与中期汇报交流。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教育科研管理部副主任汪豪浩对本次示范交流活动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参与交流的各项开题与中期汇报案例的优点与亮点。并基于案例展示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从为什么要举行开题与中期汇报;什么是优秀的开题与中期报告;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开题中期报告为与会教师做了精彩生动的培训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