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关于推荐参加2022年度河南省高中数学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1 | 来源: | 作者:
  各高中:

    根据《 河南省普通中小学幼儿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实施方案》(豫基教研20216要求,结合济源实际情况,现将我市参评2022年度河南省高中数学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全市在职在岗数学教师

2.获得过高中数学优质课教学奖,近三年没参加过河南省高中数学优质课教学评选

以上二个条件需同时满足,方可具备参评资格。

 二、选题内容

高中数学新教材任选一课时。

三、参赛形式

1.参评教师需准备40分钟左右的课视频光盘或U,展现完整的上课实录,上课课件

2.教师须准备优质课教学设计1

   四、推荐参赛

市教研室组织评委认真评选,选出优秀教师参加省高中数学优质课评选。推荐结果公开公示。

五、报送要求

1.光盘或U盘一个,说课稿纸质稿一式一份,加盖学校公章汇总表纸质稿一份。请学校做好资格审查。

2.各单位请于202256日前,把上面材料交到教研室244老师处过期不侯。

   联 系 人:胡老师 (13949699066)  0391-6636805

济源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