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提升年表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8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学校:

    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优化教育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创新,深耕教育研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经研究,决定对济源第一17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高级中学19课程建设先进单位、济源市第四中学20教研工作先进单位济源第四中学16教育科研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济源教育发展再立新功。其他单位和个人要以先进为榜样,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开创教育体育事业新局面。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8日——4月1日

举报电话:6611715(教研室)

监督电话:6614816(驻教体局纪检组)

    

附件:2021年度教育提升年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