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济源市基础教研室走进花园社区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 2022-07-2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教研室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进一步引导市民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弘扬文明新风,725日,市基础教研室志愿者走进花园社区,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宣传活动。

  来到北海花园社区,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和小册子,并从维护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疫情防控、爱护公共卫生、不文明行为处罚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大家树立文明理念,倡导大家告别陋习,遵守条例规定,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社区居民非常配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争做文明市民。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使文明风尚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了济源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