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济源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5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济源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与中秋节联系紧密的古今诗词、美文等,也可以是文质兼美的创作品。内容要突出思想文化价值,注重道德教育功能。节目要注重原创特色、地域特色、时代特色,体现创新性、艺术性、鉴赏性。

二、参赛对象

教师学生都可以

三、比赛方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以录制作品参评的方式进行。横幅内容统一为:2022“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比赛。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

、比赛要求

1.有意愿参赛的单位最多推一个作品参加市级比赛。

2.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上交,不再退还(自行备份)。报送地点:227房间。联系人 张效峰 

3.送交时间:910日前。

4.同时,拍摄五张有横幅的演出图片,EXCEL参赛作品信息表,打包发送到:jysyw3@126.com

附:2022“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参赛信息

推荐单位

参赛作品题目

参赛人姓名

单位联系电话





     济源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