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关于举行济源市“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1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经研究,决定在示范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举行“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核心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主题。

二、申报数量

每个单位限报3篇。

三、报送时间

2023年5月9日集中报送至教研室227房间,逾期不再接受申报,纸质版与电子版要保持一致,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jysjys1715@163.com

四、报送材料

1)纸质材料

1.论文(一式1份)

2.论文汇总表(一式1份,EXCELL格式)

纸质版要求:A4纸,宋体,标题小三号字,正文小四号字,行距为24磅。

2)电子版材料

1.论文(文件名设置为“学段+学校+姓名+参评作品名称.doc”)。

2.论文汇总表( 文件名设置为“单位+素养论文+汇总表.doc”)。见附件。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优秀征文将择优推荐在教研室公众号上发表,并结合综合科出版《济源教育》素养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征文专题刊。

2023年4月20日

济源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附件:论文评选汇总表

学段

学校

作品名称

作者

手机号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