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关于召开中小学“大阅读”课程建设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1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为了推动我市中小学大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我市中小学阅读规模、阅读质量和阅读效益的提升,经研究,决定召开济源市中小学“大阅读”课程建设展示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推进“大阅读”课程建设

二、 组织实施

第一阶段 汇报选拔会

时间:9月26日。(上午8:00 山区平原单位汇报。下午15:00 城区单位汇报)

地点:教研室243会议室

内容:每个单位1人典型学校发言,1人典型教师发言。(汇报用课件,不超过10分钟)

参会人员:各单位的发言人。

第二阶段 展示交流会

时间:10月9日

地点:济源一中新报告厅

内容:典型代表发言(小初高的典型学校各1人、典型教师各1人)、阅读讲座、领导讲话

参会人员:各中心校、成建制学校的业务校长、教务主任。初中、高中的所有语文教师。小学部分语文教师(各单位语文教师的一半教师参会)

三、注意事项

1.按时到会。8:30签到完毕。

2.会议咨询

张效峰  0391-6619323

济源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