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1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局属各科室: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1〕23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各单位务于9月13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体育局西办公区237室)。联系人:马亚青。电话:6616191,邮箱hnjyjks@126.com。

  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从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查阅下载。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