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关于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结项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8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现将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结项鉴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诚信、创新原则注重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价值性、规范性和时代特征,对课题实行分类评价,根据专家意见综合确定鉴定等级,确保结项评审的公平、公正。

  、结项范围 

  1.2020年济源市教科规划办审批立项的市级教科规划课题。 

  2.2020年以前立项,经市教科规划办批准延期的规划课题(需提交加盖市规划办公章的延期申请表)。 

  成果要求 

1.重点课题须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研究期间围绕课题至少有1篇科研论文在教育类期刊上发表或获得市级科研论文一等奖;一般课题须提交不少于8千字的研究报告,研究期间围绕课题至少有1篇科研论文在市级(含市级)以上论文评选中获奖。 

2.课题研究报告文本复制比不得超过 30%。研究报告文本复制比检测由结项申请人自行安排,申请结项时须提交合法有效的复制比检测报告

   材料要求 

申请结项课题需提交以下材料: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课题申请评审书》(原申请立项评审文本)。

3.《开题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4.《中期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5.《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无变更无需提供)。

6.《课题结项鉴定书》2022年版)附件 1)。

7.研究报告(样式见附件 2)。

8.课题研究期间正式出版的专著、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非正式出版的结集材料、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等)复印件(封面、版权页、目录、专著或材料集的前言、论文的正文、封底等)。

9.研究报告复制比检测报告。

纸质版材料应按上述 1-9 的顺序统一用 A4 纸左侧胶装成册(封面样式见附件 3)。

五、申报要求

1.重点课题提交2套材料,一般课题提交1套材料,所有材料需装在一个档案袋中,档案袋上贴结项材料封面。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

2.各结项课题需同时提交电子文档,电子文档按单位+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格式命名,包括:(1)《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鉴定申评书》2022年版);(2)研究报告(3)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结项鉴定汇总表。

3.所有结项材料(纸质材料及电子稿)请于6月17日前交各片区组长处,片区组长经审核后集中整理并连同《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结项鉴定汇总表》(附件 4)于6月21日报市教科所。

地址:教体局西区237室,联系人:许银萍,马亚青 电话:6616191。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专用jyjkgh@126.com。

 

  附件:  

  1.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鉴定申评2022年版)

  2.课题研究报告文本格式

.结项材料印装格式

.济源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2年结项鉴定汇总表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