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 2022 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8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局属各科室: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 2022 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2〕68号)转发给你们,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1.省教科规划一般课题原则上由5个办事处中心校和市直学校、及局属各科室组织申报。

2.各片区认真组织研讨和指导,确保申报材料的质量。各片区组长于4月7日前统一将纸质材料报送到教科所。

3.各单位接教科所初评结果通知后再组织网上申报。

联系人:马亚青  电话:6616191  邮箱hnjyjks@126.com。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 2022 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济源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