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3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局属各科室: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教办教科〔2022〕23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严格按通知要求,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各单位务于8月8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体育局西办公区237室)。联系人:许银萍,马亚青。电话:6616191,邮箱hnjyjks@126.com。

本年度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试行网络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具体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从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中查阅下载。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书

20227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