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7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局属各科室: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392号)转发给你们,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验收实行网络申请审核。“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的“课题结项系统”为结项申请验收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课题鉴定结项工作:  

1.组织单位和个人网上注册。各单位要联系片区负责人尽快进行单位注册并指导申报结项的课题主持人进行个人注册。

2.本次课题申请结项时须提交合法有效的复制比检测报告,各类课题研究报告文本复制比均不得超过20%,一般课题文本复制比检测报告由结项申请人自行安排,费用自理。专项课题由省教科规划办委托第三方统一检测。

3.各片区要依照“燎原计划”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科研指导团队作用,对申报结项的课题网上注册、网上申报、纸质材质上报等进行指导、检查,确保课题结题材料的质量和水平。

4.各单位负责人于5月11日前将材料(含纸质材料和电子稿)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育体育局西办公区237室)。

联系人:许银萍 马亚青  电话:6616191  邮箱hnjyjks@126.com。

附件:

1.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3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鉴定申评书2023年版)

3.2020年—2021省规划课题立项名

                                   济源市教育科学研究所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