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科研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13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

按照《河南省河南省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发展中心关于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豫基课程字〔202311 号)要求,教育体育局组织专家对推荐上报的心理健康教育课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优质课29节,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心理健康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校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精神,不断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要保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以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和班主任为骨干,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的全员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按新课改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不断推进济源中小学心理健康课程的实施和教学研究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