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我市举行“以愚公家乡好少年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2 | 来源: | 作者:

  12月11日,我市举行“以愚公家乡好少年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市关工委副主任贾善忠、教育局局长刘善祥以及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等二百多人参加仪式。

  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贾善忠主持。

  会上,教育局局长刘善祥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教育系统“以愚公家乡好少年为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中小学校长代表翟国喜作表态发言。学生代表杨小洋宣读济源市“以愚公家乡好少年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倡议;市关工委主任郝清嫩强调了“以愚公家乡好少年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愚公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就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宣传学习活动高潮,进一步擦亮“愚公家乡好少年”德育品牌,引领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选树典型,大力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践行活动;三是培育特色,积极发挥德育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