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三大精神代代传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暨启动我市青少年“阅读计划”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 来源: | 作者:

各产业集聚(开发)区团工委,各镇、街道团委(团工)委,市直机关团委、(总)支部,各重点企业、市直学校团委: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三大精神代代传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豫青联字〔201828号)文件要求,中共济源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源市委、济源市教育局联合,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三大精神代代传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读书活动暨启动我市青少年“阅读计划”主题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关注“微成长”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snwcz),点击底部菜单栏“阅读计划”进入青少年阅读助手平台,选择相应书目,参与“三大精神代代传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读书活动,及其他“阅读计划”活动。

“三大精神代代传  争做出彩河南人”主题读书活动内容详见豫青联字〔201828号文件。各基层团组织每月汇总一次活动开展情况,于每月25日前发送至jytsw@126.com邮箱(联系方式:0391-6633261);其中主题征文活动,请各中小学校每月25日前汇总优秀作品两篇以上发送至济源征集邮箱:jyqsnwcz@163.com,来稿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主题征文+辅导老师”字样,来稿截止2019925日。活动详询:0391-6633299

 

 

                               中共济源市委宣传部     共青团济源市委      济源市教育局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