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月满中秋佳节 情暖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 2019-09-12 | 来源: | 作者: 侯艳青 郭宁
  

 

  

    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开展了“月满中秋佳节 情暖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温馨祝福。

  9月12日早上7:20,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师生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带着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来到环卫工人早餐点,看望这些为了城市靓丽而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孩子们献上他们亲手制作的月饼,向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环卫工人收到了爱心满满的酥梨和甜甜的月饼。一位环卫工人说:“中秋节还没到,就有这些辛勤的园丁和可爱的小朋友想着我们,为我们送来礼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以后的干劲儿更足了。”小志愿者代表王梓彤说:“叔叔阿姨们常年穿梭在大街小巷清扫垃圾,承担着城市最苦、最脏、最累的工作,是我们新时代最可敬的人。”

  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贴心、开心的中秋节,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引导每一个人尊重、关心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爱护环境,争做文明市民,为城市的美丽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