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沁园路小学举行《红领巾,我为你自豪》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9 | 来源: 沁园路小学 | 作者: 田倩 成新
  

 

  2020年5月29日早上,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的欢乐日子里,沁园路小学举行了一场隆重的《红领巾,我为你自豪》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此次活动有十个环节:出旗,全体少先队员敬队礼;齐唱队歌;大队辅导员宣读入队决定;老队员为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并为各中队授队旗;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代表讲话等等。

  瞧,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老队员倍感荣幸,可以为弟弟妹妹佩戴红领巾,新队员倍感激动,自己即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啦!

  活动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着孩子们庄严宣誓并呼号:“时刻准备着!”嘹亮的回答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少先队入队活动,勉励一年级全体队员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不断为它增光添彩,不断进取,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