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特别的“六一”特别的爱
发布时间: 2020-06-01 | 来源: 黄河路小学 | 作者: 李世云 琚卫锋
  

 

  因为疫情,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注定与众不同。为了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特别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李世云老师和远在武汉工作的一个家长商议策划,让班级的孩子给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小学的孩子们结对子写信,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并亲手制作小礼物送给武汉的小朋友,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希望通过这样的书信传情,让两地的孩子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度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李老师的倡议和带领下,三年级8个班和四年级2个班,共计650多名同学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兴趣极高,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庆“六一”绘画、小手工制作、精美的书籍、红红的对联、长长的书信等表达着对武汉小朋友真诚的关爱、祝福和鼓励。正所谓:你居长江边,我住济水源。武汉--济源,庙山--黄小,山高水远,祝福绵长。风月同天,共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