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济源一中举行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 来源: 济源一中 | 作者: 王俊茜

  68日,济源一中2020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校务委员、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孔会军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奏唱国歌、宣读济源一中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学习好少年典型事迹、为好少年赠书并颁发荣誉证书、校长讲话、奏唱团歌等六个环节。

  颁奖仪式上,校长、党委书记韩玉奎带领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对青年人的寄语,并结合新冠疫情阻击战的打响与胜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广大青年如何正确理解“四个自信”,如何在学习与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并勉励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磨砺青春、矢志报国,在新时代绽放青春活力,成就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