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我爱祖国 我心向党”——济源一中开展2020年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 来源: 济源一中 | 作者: 卢茜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近日,济源一中组织开展了“我爱祖国 我心向党”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我把心声唱给党 

  音乐教师组织各班学生在音乐课上学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由音乐老师卢茜进行教唱,并让学生配合声势进行表演,让学生们在歌声和表演中抒发对党的热爱。

 

  我把敬意诵给党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经典诵读和演讲比赛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围绕“我爱祖国我心向党”的主题,在诵读中抒发对党的崇敬。

 

  我把祝福画给党 

  利用美术课时间,在美术老师郭俊鹏的辅导下,美术特长生也创作出了“七一”主题绘画作品,并挑选了优秀作品制作展板进行展览,让学生们在绘画中抒发对党的祝福。 

此次活动重在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道德情操,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的同时,也引领学生们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