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智慧队建新征程 百分队员竞先锋 ”——玉泉学校少先队大队委改选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 2020-10-29 | 来源: 玉泉学校 | 作者: 张迎锋
 
    在示范区第三次少代会成功举办之际,玉泉学校为了更好地促进少先队工作发展,发挥红领巾先锋作用,形成“自己的活动自己干、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以开展“智慧队建”为抓手,结合学校百分队员活动实际,改选了一批更加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大队委职务,并让队员们充分发扬民主,选出自己最满意,同时又能为少先队服务、有威信、有特长的大队委干部。
    经过一周百分队员中队评选以及个人材料申报的准备,10月27日,改选会如期举行。优秀的少先队代表们,满怀信心的登台演讲,交流自己对少先队先锋组织的认识,发表自己对少先队组织生活、学习、工作的想法和美好的向往。与会的少先队员代表们认真倾听着,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真诚的投上自己的一票,选出了心目中的先锋楷模。
  随着大队委新的领导团体的组成,这次学校少先队大队委改选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改选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队员们对少先队这个先锋组织的认识,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下步开展好少先队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