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沁园中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 来源: |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3月17日,济源示范区沁园中学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卫强、校长王家和、副校长马军,校团委成员以及各班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姚建设、副书记苗艳带领大家通过讲读原文、播放视频、开展测试等形式,生动形象地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以及中共一大、二大的召开、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胜利、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标志性节点的相关历史内容。

  

  广大团员们认真记笔记,神情专注地听着精彩感人的学习内容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卫强同志勉励大家要牢记历史感党恩,展望未来,定目标,传承红色基因,修正人生航向,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在初中阶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勤学、苦学、乐学,爱党、爱国、爱家,将来大有可为,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奉献自己,奉献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