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济源这些“红领巾小社团”获奖啦!
发布时间: 2022-09-22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少先队员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团省委、省少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系列主题活动。近日,“红领巾小社团”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济源3“红领巾小社团”荣获省级荣誉。

接下来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获奖社团的风采吧

一等奖

健康路小学“剪之趣”剪纸社团

健康路小学“剪之趣”剪纸社团成立于2000年,社团采取主题教学模式传承民间艺术,以英雄模范、传统节日等为元素,紧扣时代主题,创作剪纸作品,让少先队员们从中感悟中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二等奖

健康路小学飞跃田径社团

健康路小学飞跃田径社团成立于2016年“学习、拼搏、进步、和谐”为宗旨。社团训练以年级学生为主,采取老带新的模式,通过清晰的训练计划,科学提升社团成员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三等奖

天坛路小学趣味剪纸社团

    天坛路小学趣味剪纸社团成立于2015年,以“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风采”宗旨。在趣味剪纸社团活动中,队员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独特的艺术魅力,同时也锻炼了观察力、创造力和忍耐力,每一幅作品都记录着队员们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