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团队工作
全国表彰!济源这些个人和集体上榜!
发布时间: 2023-02-17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少工委联合发文《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济源这些人和集体上榜,他们是: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郭大同  河南省济源市济水街道办事处宣化学校少先队员


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

                     郝丙军  河南省济源市东湖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

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河南省济源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

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小榜样看齐,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希望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辅导员学习,热爱少先队的事业,练就过硬政治素质,更好承担党的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荣职责,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全面发展。希望济源各级校内校外少先队组织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学习,积极建设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少先队集体,不断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