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体卫艺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3 | 来源: | 作者:

各中心校、市直学校,各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济源示范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各级各类幼儿园全部停止保教活动。各中小学校一律停止假期到校活动和辅导答疑,不得举办聚集性活动。

2.各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止培训和实践活动。各少年宫停止组织各种活动。

3. 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通过多种方式尽快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和家长做好防控工作。

4.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如有情况,请及时报告。示范区教育体育局24小时值班电话:0391—6613189

特此通知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