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教育局组织基层党支部 认真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 来源: | 作者: 丁武周

  9月7日是“党日”,教育局党组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和基层学校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重温入党经历,细学发展程序”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济源市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以及《党章》中的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新党员的基本原则、基本条件、基本程序,以及老党员在发展新党员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 

  二是组织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回忆当年入党经历和在“五事争先”活动中的表现,讨论发展新党员的重要性、严肃性、规范性,以及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 

  在完成规定任务的基础上,北海中学、济渎路学校,以及轵城、承留、沁园、克井等中心校,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各中心校所属学校党支部也开展了以上活动。 

  以下是部分活动图片。 

  济渎路学校党日活动

 

  克井中心校党日活动

 

  进修学校支部党日活动

 

  教育局机关二支部党日活动

 

  教育局机关一支部党日活动

 

  济源一中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