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教育局组织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条例、开展双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7 | 来源: | 作者:

  14日,教育局党组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和基层学校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条例、开展双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逐条逐段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增强党员的担当作为意识;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改革先锋”于漪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潜心育人,胸怀天地,在新时代继续把教育事业推向前进;三是集中学习王国生在省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深化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四是扎实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党组织工作,结合党员党性定期分析报告、自我评价进行民主评议,对各总(支)部进行民主评议。 

  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2019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继续亮出身份,率先示范;继续迎接挑战,勇于担当,为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推进学校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二支部党日活动

太行路学校支部党日活动

教师进修学校支部党日活动

特殊教育学校支部党日活动

玉泉中心校成人教育支部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