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教育局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2-20 | 来源: |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的要求,218日下午,济源市教育局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培训。来自局机关、市直学校、各中心校的39名学习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丁武周首先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局机关、各学校的学习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员推广。之后,丁武周同志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学习强国”APP的安装、注册和认证等流程,现场指导学习负责人建立完成了38个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架构。 

  目前,我局已建立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一级管理员、二级负责人、三级联络员的管理队伍。在学习管理员的指导下,全体党员将陆续注册认证,加入学习组织,确保在228日前实现党员全覆盖,上线率、参与度、学习积分等取得实效。同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教师等积极参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