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市教育工委举办2019年入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27 | 来源: | 作者:

  5月23—25日,市教育工委在济渎路学校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4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党史办、市委党校的专家分别为学员们做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组织纪律”、“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济源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观看了教育视频《李学生》、《我宣誓》,参加了结业考试,从中感受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学以致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讲师授课

组织观看《李学生》

组织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