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4 | 来源: | 作者: 丁武周

 

 

  3月23日,济源示范区教体局党组召开会议,对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局领导原涛、袁向生、袁保中出席会议,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以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78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体局党组成员、驻教体局纪检组长袁向生同志主持,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原涛同志代表教体局党组做动员讲话。 

  原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意识,结合教体系统实际,紧扣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把握发展大势,学史崇德、厚植党性之根,学史力行、传承革命精神”的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形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各项规定任务。全系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改善民生、造福群众结合起来与防范风险、确保稳定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真学实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示范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济源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观看济源示范区党史教育专题片《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党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