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教体局举行第三届“党员教师标兵”“党员校长标兵”及“学校党建品牌”展评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 来源: | 作者:
  

  6月3日,济源教体局举行第三届“党员教师标兵”、“党员校长标兵”和“学校党建品牌”展评大会。来自教体局机关和全市学校的50名党员教师、13名党员校长、30个基层党组织参加了系列展评活动。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原涛全程参与。

  在为期一天展评中,各“党员标兵”人选借助多媒体课件手段,激情宣讲本人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作用、践行“五事争先”、树立党员形象方面的典型事迹;基层党组织借助短视频手段,展示了党建业务相融合、着力创建党建品牌的具体作法和显著成效。展示过程形象生动,内涵丰富,赢得了评委和与会观众的充分肯定。

  

  

  原涛同志在展评会上讲话强调,举办“党员教师标兵”“党员校长标兵”和“学校党建品牌”展评,就是要亮身份、亮事迹、亮业绩,进一步营造党建氛围、扩大党建成果,以党建高质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希望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员标兵”和“党建品牌”选树促活动为载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叫响“有困难,找党员”的口号,擦亮学校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次展评会结果将在济源教育网等媒体公示,“七一”前进行隆重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