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教育体育系统“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30 | 来源: | 作者:

  

   930日,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济源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联合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讲师程红同志应邀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宣讲报告。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党员干部、各中心校和市直学校的书记与党务专干、综合实践基地党员干部共计260余人一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程红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阐述了践行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济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推进济源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