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体局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02 | 来源: | 作者:

  10月26日至29日,济源教体局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李会林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亲自审定教学安排、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及第一场开课讲座《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先锋 

  本次培训共历时三天,根据计划共听取了七场概念清晰、实用性强、联系性密切的专业党务讲座,举行了首场“教育世家”事迹报告会,同时观看了《长征大会师》《黄大年》《正风反腐》等教育影片。培训结束后,王屋中心校校长齐建锋同志、坡头中心校校长汤木旺同志、太行路学校书记薛金红同志做了学员代表心得分享,并进行了结业考试。    

  培训过程中学员以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聆听了傅晓凯博士的《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郭献功教授的《贯彻<条例>和<意见>,加强中小学校党组织建设》、聂立清教授的《认识重要性,提高自觉性,坚持打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赵春雷主任的《坚持反腐倡廉,做新时代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吕国民主任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杨钰梅老师的《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等7场专题讲座,整个学习内容安排紧,密度高,信息容量大,活动组织有序,培训效果理想,思想共鸣强烈。 

  全体学员学习认真、作风扎实,特别是老党员带头学,年轻党员认真学习,展现了教体系统党务干部勤学善思、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结相合,既拓宽了视野,又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能力素质,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大的激情和动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