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教体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 来源: | 作者:

12月23日上午济源教体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基层学校党组织书记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由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原涛主持。济源示范区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程红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为题,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并从弄清“一个根本问题”、明确“三次理论飞跃”、强调“两个确立”、把握“四个历史时期”、“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牢记“五个必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阐释,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借鉴程红老师的宣讲经验,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要积极开展视频宣讲、网络宣讲、版面宣讲,在全系统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发展难题,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要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济源发展添光彩,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