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2-24 | 来源: | 作者:

  2月23日下午,济源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教育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李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会林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系统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主要表现在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宣讲宣传反响良好、教育活动丰富多彩、为民服务硕果累累。 

  李会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史为鉴,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建设。下一步,全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立长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盯紧教育目标,健全保障机制,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在教育战线落地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传片《初心永恒耀玉川》,高级中学、沁园中学、王屋中心校的党总支书记作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