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爱党报国情怀
发布时间: 2022-03-09 | 来源: | 作者:

3月8日,教体局组织机关女职工60余人,前往济源五龙口镇“朱德出太行”纪念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以特别的方式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午10时许,同志们到达目的地,随即踏上“朱德出太行小道。在逶迤盘旋、坎坷不平的山间小路上,大家一边快步前进,一边交流朱德、左权、刘伯承、陈庚等革命前辈在太行山上艰辛抗日的故事。11时许,大家来到“朱德出太行群塑小广场,兴致勃勃地观瞻每一尊革命者雕塑,忙着合影留念。随后,26名党员同志整装列队,庄严肃穆,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整齐响亮的誓言响彻山涧,使所有同志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

              

返程途中,同志们来到朱德出太行纪念馆,参观珍贵的抗战图片和历史文物,了解我们党苦难辉煌的峥嵘岁月,回顾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传承爱党报国情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