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8-09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2022年8月9日下午,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比赛紧扣“幸福”“清廉”“创新”“奋进”,讲述新时代奋进故事,全面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济源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个人的奋斗历程及美好生活,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比赛中,来自机关各支部的7名选手从党史故事、扶贫工作、抗击疫情等方面讲述发生在教育体育系统普通党员身边的故事。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现场掌声阵阵。


通过比赛,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微型党课宣讲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增强了机关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基层、再创新功的信心和斗志。下一步,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创建“模范机关”,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