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2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8月11日上午,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逐支部观摩,整支部提升”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炜同志参加。

为提升观摩效果,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丁武周通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按时保质开展支部各项活动,规范记录“三会一课”。随后,各支部观摩了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职成教研室党支部等支部活动记录资料。


观摩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副书记赵炜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建好“模范机关”;二是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做实“党建+”。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


此次观摩活动中,机关13个党支部、2个党总支党务干部全程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激发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观摩会上,机关党委还对近期“党群连心工程”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发放《党课》、党员学习笔记本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