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四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7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2022年9月6日上午,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四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教育体育局、市委党校、文广旅局、卫健委、传媒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医保局、科协、史志办、文联、实践基地、红十字会、新华书店、愚公移山教育基地筹建指挥部14家联盟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党建办主任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四组工作机制》,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机构设置、党员基本情况及2021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共同交流了党建工作目标、各自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研究了第四组工作机制,按照“轮流制原则,确定卫健委组织第四季度的联席会议。


作为区直机关党建联盟第四组的牵头单位,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原涛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单位的党建工作成效,特别是红十字会的“红十字﹒彩虹桥”志愿服务项目、传媒中心的党群连心网络工程及支部品牌服务项目、卫健委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文广旅局的廉政档案、行政服务中心丰富的党员活动等都有声有色,值得大家共同学习。他指出,各单位一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机关党建联盟的目的和意义,提升基层党建的整体效应;二要积极探索,找准路径,创新党建联盟活动方式,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提供发展新动能;三要扎实工作,务实高效,助推区直机关党建水平再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