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教育体育局机关各支部与农村党支部结对签约工作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9-08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9月1日,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对“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之后,局机关13个党支部积极行动,书记带队深入13个结对村开展结对签约活动,察看村容村貌,了解党情民情,与村委干部共商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等事宜。截止9月7日,机关13个支部已全部完成结对签约工作,为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工作开了好头。


据悉,为做好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教体局机关党委主动与王屋镇、大峪镇政府联系,收集各村情况简介和干部联系方式,为结对工作奠定了基础;教体局办公室全力配合,为各支部开展活动提供后勤保障。在接下来的5年里,机关各支部将按照组织部下发的文件要求,结合各村实际,发挥资源优势,协助结对村建强基层组织,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繁荣乡村经济,办好民生实事,提高治理效能,促进城乡基层党组织融合发展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济源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