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召开“清廉机关” 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来源: 教育体育局 | 作者: 丁武周


11月16日下午,教育体育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成员、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原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各科室、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涛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清廉机关”创建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的重要渠道,是推动济源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清廉机关”创建各项任务,做到“政治领廉”、“监督护廉”、“文化育廉”、“正风促廉”、“惩治保廉”;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注重统筹推进,推动“清廉机关”创建扎实高效;要以真抓实干的狠劲、常抓不懈的韧劲,高质高效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样板工程,为建设高质量现代化的教育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并对教体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台账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