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高级中学喜获“河南省中小学校 党建工作示范校”
发布时间: 2023-03-16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315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第四批“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名单,济源高级中学榜上有名。

近年来,济源高级中学党总支在建强学校支部、落实党建制度、做优党建文化、创建清廉校园的基础上,全面推行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开展党建扶贫、文明创建、送课助学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学校大力创建“党建带团建”工作品牌,党员干部人人进班上团课,围绕“五四”“七一”“十一”等重大节日,开展党史教育、爱国教育、廉政教育、励志教育、法制教育、国安教育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20216月获得济源第一届“党建工作示范校”称号,先后有20所学校前来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