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政务  »  党务公开  »  党建之窗
济源中小学党组织书记领导力培训班顺利结班
发布时间: 2023-03-28 | 来源: 党建办 | 作者:


3月26日,济源中小学党组织书记领导力培训班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顺利结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竹苗,济源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工委副书记原涛出席结班仪式。

会上王竹苗同志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对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

原涛同志作结班讲话,感谢湖南一师热情周到的服务,肯定各位学员求知若渴的精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二要强化能力作风,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三要用好学习成果,积极投身济源基层党建的生动实践,引领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勉励同志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服务济源教育体育发展大局、推动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会上,济源五中、沁园中学、第一幼儿园、坡头中心校、大社小学的5名党组织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班以提升党组织书记领导力为主题,围绕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理论和实践、形势与政策、党性修养提升、优秀案例与先进典型、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改革与发展理论、学校管理理论与实践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对100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专业培训。